2014项目
问答首页> 行业指南 > 饰品 > 流行饰品店加盟在开业多久可以打开市场,可以收回成本?

流行饰品店加盟在开业多久可以打开市场,可以收回成本?

提问者: aron
浏览次数: 85
悬赏分:5
提问时间:2013-09-05 15:20:25
上传图片
单张图片不超过10MB,尺寸不小于300*300px,支持jpg、png和bmp
匿名回答
最佳答案
加盟一个比较出名的饰品品牌,再选一个好的店址,开业当天就能日进斗金。阿吉豆饰品具有个性,特有的个性气质无时不刻地诠释着配饰的潮流时尚。 阿吉豆饰品:http://ajidou.91jm.com/
回答者: dennis
回答时间:2013-09-05 15:20:55
其他回答(共3条)
  • 我的一个朋友近来在做饰品生意,叫随性饰品,它加盟优势分析:源自国际的引领品牌,中国彩宝著名品牌,2008年中国珠宝行业优质品牌,数百家专卖店、直营店现正火爆经营中;纯天然宝石、名师设计、时尚和价值的完美结合;市场与传统文化相结合、不仅给人们时尚美丽、高贵典雅,又给人们带来幸运吉祥,健康和财富。这个珠宝就比较不错,买的人多,品牌大,挺挣钱的,不错。加盟花了100万,还是不错的。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这个已经很不错了,对于我们来说是挺好的。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11-08 19:21:36
  • 在人们的生活中已经是不可缺少的,深受人们的青睐,流行花园时尚饰品让人们爱不释手。为国际优异的饰品设计和潮流领导企业推出的强势品牌!饰品发展需要新的生机,饰品设计需要新的理念。流行花园饰品批发致力为时尚女性打造饰品,营造一种快时尚选择,做饰尚潮流的引领品牌。我叔叔是去年加盟的流行花园,大概3个月就收回了成本,还是不错的,在我们当地收益还算不错。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04-22 08: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