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项目
问答首页> 行业指南 > 美容 > 美容美体加盟店被消费者接受吗,有做的好的品牌可以加盟吗?

美容美体加盟店被消费者接受吗,有做的好的品牌可以加盟吗?

提问者: adghdhew
浏览次数: 95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3-09-05
上传图片
单张图片不超过10MB,尺寸不小于300*300px,支持jpg、png和bmp
匿名回答
最佳答案
美容美体是最近几年提出的观念,集美容与美体于一店,更具竞争优势,张玉珊修身堂品牌于2000年7月由美容专家张玉珊博士创办,是香港较好的纤体美容机构。张玉珊修身堂:http://sausantong120.91jm.com/
0
回答者: brittany
回答时间:2013-09-05
其他回答(共2条)
  • 肯定有好的品牌啊,你想如我加盟的就是曲姿瘦身,当月就收回成本,第二个月就赚钱了,我是外行,当时还挺担心的,现在越做越顺
    0
    回答者: quzishoushen
    回答时间:2018-08-16
  • 仙平美容美体加盟,秉承天然至上,快乐为本的仙平美容美体哲学,运用复合自然能量,创造很好发肤的新科学配方,打造出了十六大系列近两百款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那么仙平美容美体可以加盟吗?可以的但是要满足他们的条件。仙平美容美体加盟条件:1、仙平美容美体加盟商要具备优良的专卖店操作技能与灵活的收拾方法。2、预交必然金额的信誉保证金。能自主遵循仙平美容美体加盟总部的料想规则。3、仙平美容美体加盟商需具备必然的经济实力及相应的销售网路;业内信誉良好,信誉支付能力强。4、预交必然金额的信誉保证金。能自主遵循仙平美容美体加盟总部的料想规则。5、诚实守信,仙平美容美体加盟商具有深厚的行业经验;能及时完成仙平美容美体加盟总部下达的各项指标。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