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项目
问答首页> 行业指南 > 珠宝 > 珠宝加盟连锁适合哪些人开店,可以有多少盈利?

珠宝加盟连锁适合哪些人开店,可以有多少盈利?

提问者: ghfgfgf
浏览次数: 67
悬赏分:5
提问时间:2013-09-05
上传图片
单张图片不超过10MB,尺寸不小于300*300px,支持jpg、png和bmp
匿名回答
最佳答案
初次创业的人可以选择珠宝加盟连锁,比较适合大学生创业,白领创业。东方神韵翡翠创立于清中期的缅甸,发展于近代的香港,建树于1997年改革开放之后的中国大陆。东方神韵翡翠是历经260多年发展培育成熟的国际著名珠宝品牌,含蓄大气又不张扬,在业界有良好的口碑,拥有固定的客户群体和市场份额。东方神韵珠宝:http://dfshenyun.91jm.com/
0
回答者: fdhddd
回答时间:2013-09-05
其他回答(共2条)
  • 适合女的,毕竟精通这种东西是女人的天性,珠宝店可以加盟周大福,加盟费周大福珠宝需要5-10万,要与公司签订合同,缴纳加盟费和保证金,之后公司会根据所在地的情况推荐门店的选址,提供装修方案加盟商按要求装修,柜台的摆放和饰品的摆放公司都有专门的人进行相关的培训,各店铺进货渠道相同,产品定价相同。店铺正式开业公司会针对不同的情况帮助制定不同的营销策略,想要开一家周大福的店自己只需要雇佣售货员其他一切的准备工作公司会全方位的为你的店铺计划和准备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03-27
  •   珠宝加盟店应树立优质服务意识,一般情况下,珠宝加盟店成员可以从三个方面来树立自己的优质服务意识:一是明白导购的职责,即站在专卖店的角度来看,导购的职责是做好终端销售,而站在顾客的角度来看,导购的职责是做好顾客服务——只有让顾客满意,销售业绩才能喜人。二是明白顾客是朋友,因为顾客是专卖店火爆销售业绩的源泉。三是懂得服务可以创造价值,因为优质与专业的服务能够吸引更多的顾客和创造更多的销售机会,即优异的服务创造优异的销售业绩。

      珠宝加盟店销售中应运用标准服务,主要有三项要求:

      1、检查自己的仪容仪表是否符合规范。

      2、保持卖场的整洁美观,做好开店前产品陈列的检查。

      3、调整心态,即不管开店前心情如何,开店前五分钟必须将心态调整到轻松、开心与自信的良好状态,就像等待心上人到来一样,保持好优佳状态,给顾客留下美好的印象。

    0
    回答者: wang00002
    回答时间:2017-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