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项目
问答首页> 加盟致富经 > 小本致富 > 小本投资加盟能获得高收益吗,哪些小本项目能赚到更多钱?

小本投资加盟能获得高收益吗,哪些小本项目能赚到更多钱?

提问者: ssrrev
浏览次数: 73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3-09-05
上传图片
单张图片不超过10MB,尺寸不小于300*300px,支持jpg、png和bmp
匿名回答
最佳答案
8090奶茶酷饮投资金额只需5万元,有售价3-6元的专业奶茶饮品店模式,以及5-12元的豪华旗舰店模式,8090奶茶酷饮:http://8090ing.91jm.com/
0
回答者: tyutghh
回答时间:2013-09-05
其他回答(共6条)

  •   据悉,人们花在教育方面的投资占到家庭整体投资的40%以上,这说明教育培训市场存在着的巨大潜力。北京好的赚钱项目有哪些,国艺练字硬笔书法加盟轻松经营无压力。书法在教育行业中又占有极大的地位,前景同样好。那么,书法培训哪家好呢?国艺练字硬笔书法加盟,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值得信赖!
      
      如今,全国书法培训市场突破60亿!想加盟书法培训必须了解书法培训哪家好。国艺练字硬笔书法,学校、写字楼、广场周边、住宅小区等处皆可挂牌经营,无过多经营地点限制,靠口碑、品牌赚钱,是真正的书法培训好选择!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09-06
  • 小本经营可以选择炸鸡,豪大大炸鸡一直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小吃品牌,在台湾久负盛名,炸鸡特色美味分量大,香味扑鼻令旁人忍不住食指大动。加盟一律是个好项目。投资小有效快,市场潜力大、而且豪大大鸡排加盟费用不高,万元可以开店经营。是中小投资者的优佳选择。品牌提供多项加盟服务支持,没有经验也能快速成为经营高手,加盟一年,收益翻倍!保你稳赚不赔!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07-11
  • 低成本创业的风险很低,因为投入的资金不多,就算是失败了也不至于无可挽回,加上现如今小本生意比较多,不少人都愿意做小本生意。小本投资做什么好?那我随便说两个吧。案例:汽车养护店汽车越来越多,人们的生活水平得以提升,买车再也不是难事了。而买了汽车就需要保养,所以汽车养护市场就这样得以扩大了。小本投资做什么好?开个汽车养护店就很好。小本投资的成功案例:花泥画廊在国外,有一种彩色泥巴做成的画十分流行,人们称之为花泥画,在国内也渐渐兴起了。全新的商机有着比较大的市场空白,抓住这一点,小本投资商们就迎来了全新的选择。做花泥画廊的生意,投资不大,但是利润却很高。小本投资的成功案例:戒烟酒吧吸烟有害身体健康,这一点谁都知道,抽烟的人都想着戒烟,但是成功的却没有几个。小本创业做什么好呢?开一家以戒烟为主题的酒吧,符合人们的需求,经营效果也会十分的好。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03-29
  • 您要看市场的大标向,目前市场上最火的就是微信小程序,背靠微信9.238亿的客户流量,未来腾讯会打造一个闭环的商业圈,现在诚招代理和终端,收益是投资的7倍,欢迎了解!
    0
    回答者: xiaochengxu123
    回答时间:2018-01-12
  • 您可以考虑一下家纺行业,投资小,利润可观,有的家纺可以不用自己囤货,直接利用线上代理销售的方式进行加盟。可以实现极低成本,极高回报。
    0
    回答者: HKfhjf
    回答时间:2017-07-25
  • 选择产品是赚钱的一方面,另外一方面就是好的经营,另外开店做生意风水很重要,商铺风水布阵可以帮助你提升营业额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7-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