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项目
问答首页> 加盟致富经 > 加盟商机 > 投资加盟好项目真的能赚到钱吗,会被骗吗?

投资加盟好项目真的能赚到钱吗,会被骗吗?

提问者: brittany
浏览次数: 75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3-09-04
上传图片
单张图片不超过10MB,尺寸不小于300*300px,支持jpg、png和bmp
匿名回答
最佳答案
通过加盟来行骗的案例有很多,所以在加盟选择品牌时,一定要实地考察,个人建议加盟一些知名品牌,虽然投入多,但有保障,也可通过加盟平台来选择项目,就要加盟网就不错,http://www.91jm.com/
0
回答者: grgfjffg
回答时间:2013-09-04
其他回答(共4条)
  • 重庆酸辣粉自从在全国各地打开市场之后,就迎来了销售的高峰期,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所以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想要加盟到这个项目当中来,但是酸辣粉的种类有太多种了,酸辣粉由于广受食客欢迎,所以被研发出来了各种各样的酸辣粉品牌,在众多的酸辣粉品牌当中,重庆酸辣粉利润空间谁很大这个问题就成为了广大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了。酸辣粉也是小吃的一种,而小吃的利润计算,主要靠的就是客流量,只有客流量增长起来了,那么营业额就上来,利润也就更大了,所以重庆酸辣粉利润空间谁很大这个问题其实就是说哪一种重庆酸辣粉更受食客们的欢迎。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07-31
  • 现在的人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有越来越多的人都想着投资创业,可是面对这么多的品牌项目。投资加盟好项目真的能赚到钱吗,答案是肯定的。奇思妙想创意坊加盟费用特别少,而且上货的价格也特别的低,可以说每件商品的利润都在50%以上,那就来加盟奇思妙想创意坊吧!奇思妙想创意坊,投资小,利润大,是创业的很好选择。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03-30
  • 能赚钱啊,我加盟的合肥房邦房产中介,现在业绩就挺好的,你要是怕被骗可以了解一下市场,去总部看看,比如看看其他加盟的门店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7-07-03
  • 加盟其实是一种比较便捷但是前期投资比较大的一项,不管做什么样的投资前期考察做准备工作很重要,另外做生意的人一定要讲究风水,这样的话才能让你的商铺店面稳定长期的发展下去,店里风水布局能够让你营业额提升,可以找邵戬老师了解一下
    0
    回答者: shaojian79
    回答时间:2017-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