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项目
问答首页> 行业指南 > 服装 > 女装 > 品牌女装加盟可以赚到钱吗,有什么好品牌加盟之后可以赚钱?

品牌女装加盟可以赚到钱吗,有什么好品牌加盟之后可以赚钱?

提问者: dgdgdd
浏览次数: 86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3-09-04
上传图片
单张图片不超过10MB,尺寸不小于300*300px,支持jpg、png和bmp
匿名回答
最佳答案
各地品牌女装店开了一批,关了一批,又开了一批,只有很少的品牌可以留下来,宾菲女装是个不错的品牌,宾菲是韩国时尚休闲变色服饰,随着90后的经济实力越来越高,市场会越来越大。宾菲女装:http://bfbsfs.91jm.com/
0
回答者: adghdhew
回答时间:2013-09-04
其他回答(共1条)
  • 女人要学会疼爱自己,对自己好点的女人能够生活的更加的轻松精彩,生活也是充满了乐趣,对于女人来说,穿着是很重要的,各地品牌女装店开了一批,关了一批,又开了一批,这时候有人问我,品牌女装加盟可以赚到钱吗,有什么好品牌加盟之后可以赚钱?宾菲女装就是在这一波波浪潮之中还能够存在至今而且赚钱的一个存在,朋友做这个加盟不累,而且还赚了不少呢。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