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项目
问答首页> 行业指南 > 教育 > 幼儿教育培训加盟的商机是否存在。投资风险大吗?

幼儿教育培训加盟的商机是否存在。投资风险大吗?

提问者: jessica
浏览次数: 78
悬赏分:5
提问时间:2013-09-03
上传图片
单张图片不超过10MB,尺寸不小于300*300px,支持jpg、png和bmp
匿名回答
最佳答案
幼儿教育培训一般适合在县级以上城市开店,只有当地达到一定的消费能力之后,幼儿教育培训才会有市场,在一二线城市经营,生意肯定会很好,小书童教育1对1个性化辅导,各地有门店近百家,投资只需10到20万。小书童教育:http://xiaoshutong.91jm.com/
0
回答者: nicole
回答时间:2013-09-03
其他回答(共2条)
  • 现在随着幼儿培训教育加盟店的发展,幼儿教育培训加盟店的管理的越来越高端,导致教育经费的上升,利润更大了,幼儿教育培训加盟店突破传统教育行业的禁锢,幼儿教育培训加盟店的培训比一般教育机构质量要高的多,幼儿教育培训加盟店所含利润也比一般教育机构的利润要高一些!幼儿教育培训加盟店是投资者再投资的好项目!幼儿教育培训加盟享受现在感受未来,幼儿教育培训加盟店与投资者一起发展壮大,投资一家幼儿教育培训加盟店,投资者可以在商业区、社区、学校等人口集中的地方开幼儿教育培训加盟店,幼儿教育培训加盟店总部会帮您做选址的分析。总的来说风险不是很大。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03-28
  • 我们都做为生意人,生意肯定前期是要进行投资的,并且生意人很讲究风水,建议你在做事情之前找懂的人多聊一聊。开店以后也要进行一些风水上的布阵,毕竟生意人都很讲究这个,不仅能让你的事业稳定,而且还能让你财源广进,推荐给你一个人可以了解一下,weixin   17180178000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7-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