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项目
问答首页> 行业指南 > 珠宝 > 哪些珠宝首饰品牌加盟之后可以赚到钱,生意可以火?

哪些珠宝首饰品牌加盟之后可以赚到钱,生意可以火?

提问者: tryhrtrv
浏览次数: 78
悬赏分:5
提问时间:2013-09-03
上传图片
单张图片不超过10MB,尺寸不小于300*300px,支持jpg、png和bmp
匿名回答
最佳答案
做珠宝首饰加盟我想你一定听说过佐卡伊珠宝,创立于1989年,源自比利时,2004年进入中国,已拥有会员80万,投资金额为50至100万。佐卡伊珠宝:http://zuokayi.91jm.com/
0
回答者: ssrrev
回答时间:2013-09-03
其他回答(共2条)
  • 我的叔叔就是做珠宝生意的,他做的就是周六福,周六福珠宝致力于首饰的持续创新和细节的圆满追求,荟萃国内外的首饰设计师,现在对于珠宝业这个发展还是挺好的,加盟这个大概需要101万,牌子是好的销量也是不错的。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这个已经很不错了,对于我们来说是挺好的。现在很畅销,不错的。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09-20
  • 可以加盟周大福珠宝,我姐姐加盟的周大福珠宝需要5-10万,要与公司签订合同,缴纳加盟费和保证金,之后公司会根据所在地的情况推荐门店的选址,提供装修方案加盟商按要求装修,柜台的摆放和饰品的摆放公司都有专门的人进行相关的培训,各店铺进货渠道相同,产品定价相同。店铺正式开业公司会针对不同的情况帮助制定不同的营销策略,想要开一家周大福的店自己只需要雇佣售货员其他一切的准备工作公司会全方位的为你的店铺计划和准备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