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项目
问答首页> 行业指南 > 服装 > 内衣 > 内衣店加盟可以赚到钱吗,生意怎么样,能赚到钱吧?

内衣店加盟可以赚到钱吗,生意怎么样,能赚到钱吧?

提问者: amanda
浏览次数: 72
悬赏分:5
提问时间:2013-09-02
上传图片
单张图片不超过10MB,尺寸不小于300*300px,支持jpg、png和bmp
匿名回答
最佳答案
开内店加盟店想要赚到钱,虽说经营技巧很重要,但加盟一个好品牌是关键,如果加盟了一个好品牌,在经营过程中就可以事半功倍,迪芬娜内衣一站式供货,整店输出,总部全程扶持。迪芬娜内衣:http://dfnny.91jm.com/
0
回答者: hunk
回答时间:2013-09-02
其他回答(共2条)
  • 最近看了两个项目,一个是内衣店,可惜我没找到门面,一个是非常有创意的家居产品,非常适合刚刚创业的人群,投资特别低,才两千块钱,没有经验还可以从试销做起,先拿套样品回去,觉得好再去签约,而且操作非常简单,两三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一幅漂亮的墙画,我很看好这个产品,相信将来肯定会流行起来,成为背景墙装饰行业的流行趋势。但是创业不能盲目,你一定要亲自考察过再做决定,产品叫无笔墙画。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11-12
  • 可以,内衣加盟店还是跟赚钱的,我姐姐加盟的奴芝内衣店每天都有很多人光临,很多还是回头客,店铺档次越高利润越大。内衣是一种舶来品,如同西装一样,中国人从西方接纳了“现代内衣”的概念。而在欧洲有着百余年发展历史的时尚内衣,其实在中国落地只有十几年的历史。但根据中国内衣市场调查分析报告表明:目前,中国的内衣市场年销售额在200亿至500亿元,且每年以近20%的速度增长,内衣行业被业内人士看作是有着高成长性的行业。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