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项目
问答首页> 行业指南 > 教育 > 教育培训加盟哪个比较火,可以投资?

教育培训加盟哪个比较火,可以投资?

提问者: cnbbee
浏览次数: 81
悬赏分:5
教育培训加盟哪个比较好
提问时间:2013-08-30
上传图片
单张图片不超过10MB,尺寸不小于300*300px,支持jpg、png和bmp
匿名回答
最佳答案
教育培训加盟当中最火的当然是早教加盟了,80后的父母对早教很看重,这个市场很大。快乐星早教引进哈佛情商教育理念,是中国情商教育的领跑者,总部地址在上海,你可以实地考察。快乐心心早教加盟:http://klxx.91jm.com/
0
回答者: adghdhew
回答时间:2013-08-30
其他回答(共3条)
  • 我的一个姐妹就加盟了一个幼儿早教,叫拉钩钩,它权威的国际和谐教育理念,科学的针对幼儿早期发育的各项潜能重点进行运动、社交、语言、音乐、艺术等全方位的体验式课程培训,成为全球早期教育领域的领导者。加盟这个大概花了13.2万,现在的收益是不错的。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这个已经很不错了,对于我们来说是挺好的。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10-07
  • 我叔叔加盟的是迅腾国际,自成立以来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与国内众多知名高校和近千家软件企业建立了共赢的合作关系,充分利用高校教育资源和软件企业前沿技术,紧跟时代腾速发展。开创“企业化”人才培养模式,实施课堂“工位化”、教学“项目实战化”、教师“项目经理化”、学员“员工化”的基于软件开发全过程的授课模式。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04-23
  • 首先,创业选择教育事业是非常明智的。教育是百年事业。至于在教育领域具体从事哪个领域?其实,有一个核心轴可以参考:二胎政策下的儿童数量增长。这个会给教育事业代理很大的红利。要分享这波红利,就要围绕这个点来做。相对而言,早教中心、幼儿园、学前中心无疑将是二胎政策下很大的收益者。
    0
    回答者: aazz2
    回答时间:2018-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