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项目
问答首页> 投资行情 > 行业前景 > 有些品牌搞特许加盟,不是忽悠人的吧?

有些品牌搞特许加盟,不是忽悠人的吧?

提问者: fdhddd
浏览次数: 79
悬赏分:5
提问时间:2013-08-30
上传图片
单张图片不超过10MB,尺寸不小于300*300px,支持jpg、png和bmp
匿名回答
最佳答案
特许加盟是一种经营模式,但有些不法企业通过特许加盟来收取加盟金,收到钱之后,就消失了。一个正规的特许加盟品牌对初次创业的人来说是很有帮助的,可以让你快速上手,打开市场,实现盈利。
0
回答者: hghjghf
回答时间:2013-08-30
其他回答(共1条)
  • 这个问题就比较宽泛了,你没有确定的品牌,我不知道。这是很多人在浏览招商加盟信息的时候都会有的顾虑,毕竟网络世界纷繁复杂,如果选择不当的话,不仅难以实现创业的目标,还有可能造成一定的损失。重庆3158品牌招商网是一家从广告代理逐步发展成招商加盟信息发布的网络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和经验,努力为企业寻求到很好的市场宣传策划以及营销策略,为诸多创业者提供了优质的商机。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