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项目
问答首页> 行业指南 > 饰品 > 时尚饰品 > 加盟饰品应该选择哪个品牌,哪个饰品品牌有钱可赚?

加盟饰品应该选择哪个品牌,哪个饰品品牌有钱可赚?

提问者: ffhhgroert
浏览次数: 69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3-08-26
上传图片
单张图片不超过10MB,尺寸不小于300*300px,支持jpg、png和bmp
匿名回答
最佳答案
哎呀呀饰品你一定听说过吧,很有名气,加盟店已经开了500家了,在时尚饰品可以说是一枝独立,哎呀呀饰品:http://aiyaya.91jm.com/,哎呀呀饰品的投资金额在10-20万之间。
0
回答者: ttttugf
回答时间:2013-08-26
其他回答(共1条)
  • 饰品行业关注哪个?加盟饰品应该选择哪个品牌,哪个饰品品牌有钱可赚,我给你说啊, 这个哎呀呀饰品,你一定听说过吧,人家的品牌很有名气,而且,这个项目的加盟店已经开了500家了,所以,在时尚饰品可以说是一枝独立,你及时关注就好了,所以,你还是不要犹豫,及时关注,不要犹豫,所以,还在等什么呢?即刻围观就对了!这里的生意超级好!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