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项目
问答首页> 行业指南 > 餐饮 > 更受欢迎的甜品屋加盟店是哪家,什么品牌?

更受欢迎的甜品屋加盟店是哪家,什么品牌?

提问者: ssrrev
浏览次数: 92
悬赏分:5
哪家甜品屋比较受欢迎?
提问时间:2013-08-26 15:01:59
上传图片
单张图片不超过10MB,尺寸不小于300*300px,支持jpg、png和bmp
匿名回答
最佳答案
在网络上搜索满记甜品这个品牌的人最多,满记甜品受到许多人关注,销量也一定很好,满记甜品:http://manjitianpin.91jm.com/,投资满记甜品10-20万的启动资金是必须的,满记甜品95年就成立了,是个老品牌,许多消费者都了解,很容易打开当地市场。
回答者: cvbbdsd
回答时间:2013-08-26 15:02:31
其他回答(共3条)
  • 不论什么时候,我认为面包对于女生来说都是一种诱惑,现在做这个行业的人也是有很多的,现在做比较好的就是桃李面包,我朋友做的是这个品牌的,在学校附近开的人还很多,比较不错。学生多,而且都是回头客,这样带来的人就比较多,他这个加盟才花了9.56万多,不贵,一个月就回本了。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这个已经很不错了,对于我们来说是挺好的。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11-04 15:56:54
  • 糖纸甜品很受欢迎,糖纸甜品的基本投资是100,000左右,投资之后公司会对店铺进行统一的装修,已实现全国百店百店如一。店内的产品公司会进行统一的配送,会有专门的培训人员对店内服务人员进行培训,店铺开业之后公司会进行实时的跟踪培训店铺经营遇到困难,公司可以随时派出专业的人员为加盟者排忧解难。糖果甜品是一家很时尚的甜品店,在逛街的空闲很多年轻人会选择糖果甜品店再次休息驻足。糖果甜品店的食材都是精挑细选认真加工过的百分之百无添加,不但口味独特,而且形式多样,深得顾客的喜爱。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03-26 07: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