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项目
问答首页> 行业指南 > 饰品 > 哪个饰品品牌加盟之后可以获得更多的利润?

哪个饰品品牌加盟之后可以获得更多的利润?

提问者: ssrrev
浏览次数: 233
悬赏分:5
提问时间:2013-09-16
上传图片
单张图片不超过10MB,尺寸不小于300*300px,支持jpg、png和bmp
匿名回答
最佳答案
饰品品牌的好坏在营利上有一定的影响,选择一些家喻户晓的品牌是有一定帮助的。哈呀呀饰品是一家专注于女性用品的连锁机构,每月有20000多件时尚新品,家盟门店有500家,哈呀呀饰品:http://hayaya.91jm.com/
1
回答者: hghjghf
回答时间:2013-09-16
其他回答(共2条)
  • 绿屋饰品可以获得更多利润,饰品不需要自己进货,公司会统一配送并且承担退换货,是参加聚会着装打扮的优胜之选,绿屋饰品公司流水线生产成本低价格高,销售利润非常大。我姐姐开的绿屋饰品每天都有很多人到店里光临,关键加盟无风险,管理上实现电子商务信息网络化,公司构建计算机商务网络系统,建立了管理、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的计算机终端网络实现了内部资源共享和网络化管理。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04-21
  • 饰品品牌的好坏在营利上有一定的影响,选择一些家喻户晓的品牌是有一定帮助的。哈呀呀饰品是一家专注于女性用品的连锁机构
    0
    回答者: wang00002
    回答时间:2015-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