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项目
问答首页> 行业指南 > 家居 > 家具品牌加盟有多少商机,哪个品牌的家具消费者喜欢?

家具品牌加盟有多少商机,哪个品牌的家具消费者喜欢?

提问者: dgdgdd
浏览次数: 228
悬赏分:5
提问时间:2013-09-13
上传图片
单张图片不超过10MB,尺寸不小于300*300px,支持jpg、png和bmp
匿名回答
最佳答案
大自然温莎堡是个很好的品牌,公司有近3000人,门店数目超过3000家,在市场上是很有影响力的。大自然温莎堡:http://daziranjiaju.91jm.com/
0
回答者: tyutghh
回答时间:2013-09-13
其他回答(共1条)
  • 我们都知道红苹果家具现在已经是众多消费者公认的优质品牌,并且由于红苹果家具的价格公道,使得很多人们对红苹果都是非常喜爱的。苹果家具加盟优势:一、红苹果家具直接利用连锁总部所拥有的连锁系统、商标、管理、产品、技术,比自己去独创事业在时间上、资金上与精神上都减轻不少负担。对于完全没有生意经验的人来说,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入行直至成为行家。二、为了提高整个连锁企业的商誉,红苹果家具连锁总部都会随时开发或引进或采购独创性、高附加价值的商品,以产品差异化来先进竞争对手,红苹果家具连锁加盟店直接享受这种好处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