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项目
问答首页> 行业指南 > 汽车服务 > 汽车连锁加盟这个东西靠谱吗,开店之后能赚钱吗?

汽车连锁加盟这个东西靠谱吗,开店之后能赚钱吗?

提问者: dheercxsds
浏览次数: 235
悬赏分:5
提问时间:2013-09-12
上传图片
单张图片不超过10MB,尺寸不小于300*300px,支持jpg、png和bmp
匿名回答
最佳答案
百分百赚钱的行当是没有的,汽车连锁现在正处于发展期,机会很多,开店经营的成功机会很高,龙天汽车美容是国内较早从事汽车美容养护的专业连锁机构之一,投资金额在10到20万之间,龙天汽车美容:http://longtian.91jm.com/
0
回答者: dhghewoec
回答时间:2013-09-12
其他回答(共1条)
  • 家家一个车现在已经逐渐变成了人家的趋势,但是汽车连锁的行业却还是很空白。汽车连锁加盟这个东西靠谱吗,开店之后能赚钱吗?其实加盟起来竞争力也是很小,但是百分百赚钱的行当是没有的,汽车连锁现在正处于飞速发展的时期,机会很多,开店经营的成功机会很高,龙天汽车美容是一个很靠谱的加盟,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完全不用担心加盟不成功。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