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项目
问答首页> 行业指南 > 珠宝 > 珠宝玉石加盟店生意好吗,如果开的话生意怎么样?

珠宝玉石加盟店生意好吗,如果开的话生意怎么样?

提问者: dgdgdd
浏览次数: 267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3-09-09
上传图片
单张图片不超过10MB,尺寸不小于300*300px,支持jpg、png和bmp
匿名回答
最佳答案
现在有许多人投资珠宝玉石,一般情况下在都在珠宝店里购买,之前的中国大妈购买黄金,可以想像珠宝店赚了多少,华昌珠宝是珠宝行业的“老品牌”。各地有加盟店200家,投资金额需100万。华昌珠宝:http://huachangzhb.91jm.com/
1
回答者: aewec
回答时间:2013-09-09
其他回答(共2条)
  • 玉之魂玉器包括,玉器批发,翡翠加盟,翡翠批发,通过多年的加盟开店经验,给创业者创造了一条赚钱的捷径。开店就赚钱,目前已经拥有玉器加盟品牌店多家,遍布全国各地,通过总部的宏观调控,让品牌的光芒照耀中华大地,公司拥有大的玉器加工厂,拥有多项技术专利技术,以及业内加盟全程免费退换货,免除加盟费,品牌使用费等多项亲民政策,使得加盟商得到真正的实惠,也让品牌推广力度更大,正在成为加盟创业可以选择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8-03-27
  • 现在珠宝玉石店的生意可以说是一般,其实在一般的小县城珠宝类 黄金的销量是很不错的,大一点的城市肯定是款式上一定要漂亮才行
    0
    回答者: 热心网友
    回答时间:2017-09-21